【食記】南港車站附近美食│闞記涼麵│平價小吃│用餐時間必排隊│內有菜單

Hello~我是阿狗狗,來分享一間在地人推薦的平價排隊小吃闞記涼麵,南港在地友人說是他從小吃到大的!早餐、午餐、晚餐都在一家店就可以解決了~自從吃過一次,就愛上了!

店面小小一間,招牌也小小的,每每到了用餐時間就一定要排隊,店內只有4-5桌,騎樓也是有擺桌椅的,大家用餐速度很快,不用擔心等太久。外帶也是非常多的,大家看起來都是常客來的~~

要到南港車站搭車的可以選擇闞記涼麵,走路大約5分鐘,不用再擔心南港車站裡面的食物貴桑桑,這家非常適合小資族唷~

▲用餐時間店內及騎樓的位子都滿滿的,大家都乖乖的等~

▲店內沒有可填寫的菜單,要直接寫在白紙上,絕對不要直接跟老闆點餐,客人太多,一定會被遺忘的!(有寫紙上都有可能沒送來)

▲牆上白板會寫著當天有的燙青菜

▲菜單

▲涼麵(小) $40

份量蠻多的,醬非常的濃稠,芝麻醬與花生的味道非常夠,蒜味很重(不愛太多蒜的我會請他們加少一點),一定還要在加上辣椒油!

▲滷肉飯(小) $25

肥瘦剛剛好的滷肉汁,不是油滋滋的那種,男友都會再加上胡椒粉,很夠味!

▲肝連湯 $35

超便宜的湯,肝連肉非常多,是淡淡的酸菜湯頭,清爽解膩,薑絲超多(我不愛~要挑很久)

▲豬頭皮$20、滷豆腐$20

滷豆腐是菜單上沒有的,很入味,一定要點!

▲燙青菜(大陸妹) $30

有淋上滷肉汁的燙青菜

 

推薦給愛重口味的大家,一定要吃吃看涼麵(我的愛)~~小菜也是必點的,每個客人桌上的小菜都是在比大盤的!

 

闞記涼麵

營業時間:08:00-22:00

Tel:(02)2788-2391

Add:台北市南港區興華路108號 (旁邊有收費停車場)

上 / 下一篇文章

一般留言

發佈留言

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。 必填欄位標示為 *