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住宿/泡湯】萬里金湯溫泉會館│平價泡湯│湯屋│湯房│用餐│住宿

大家好!我是阿狗狗,愛泡湯的我,這次又來介紹位在萬里的金湯溫泉會館,其實萬里、金山就在隔壁而已,上次已經有介紹一間在金山的鼎帥溫泉汽車旅館,金湯溫泉會館有湯屋湯房可以選擇的,記得多年前的某個跨年夜和朋友們騎車來泡湯屋,可是要排隊的!有夠瘋狂的,在冷冷的天氣泡上溫泉真的是一大享受,超舒服的~~

金湯溫泉會館的溫泉屬於[海底溫泉],這次泡湯選擇湯房,有床可以休息的那種,相較於湯屋,使用時間上比較長,空間也比較大,舒適很多!

休息$980起(2人)平日3H/假日2H,本次是在周五下午消費,記得打過去詢問時,小姐還跟我說可以趕快過來,4點後就算是假日,就只能使用2小時囉!聽到這個,與狗男友立馬前往,怎麼可以錯過呢!另外也有提供餐點唷~

房間內的隔音非常差,都可以聽到外面打掃阿姨的講話聲,如果是要住宿的朋友可能就要考慮一下囉~除非你是大雄可以一秒入睡的那種!

▲門口有四個停車位,或是過個馬路有他們專屬的停車場,不用擔心沒有位子停車

▲本次被安排在202房-樂活客房

房內裝潢算是蠻新穎的,明亮、舒服、乾淨!牆上設有衣架可掛外套。

▲電視小小台,泡湯房溫泉必備的水、毛巾是一定要的

▲基本的備品、茶包、三合一咖啡包

我都習慣會帶自己的洗沐產品,所以沒有使用付的備品

▲房間內有兩張小沙發及一張桌子,如果有買吃的東西,就可以坐在沙發上享用囉!

▲床頭邊有放置電視遙控器教學、餐廳菜單、牙線、棉花棒、保險套(羞)、衛生紙、插座(很重要)

 

▲冷熱雙池

看到是塑膠浴缸有點失望,總覺得泡溫泉就是要石子浴缸阿~~泡湯池旁邊有電視可以看,比較不會無聊。

▲牆壁上有按摩開關,是浴缸的氣泡按鍵,記得同時還會有藍色還是綠色的燈光效果,另外是電視的控制按鈕,還有必備的緊急按鈕。

▲看到這個橡皮塞是連著一條塑膠繩我傻眼了?,這樣在溫泉池的時候就會一直碰到阿~~~(扣分)

▲蓮蓬頭與馬桶太近了,沖洗時會把馬桶用的溼答答,蓮蓬頭有點老舊,會漏水

▲壁掛式吹風機!大大扣分(長髮的女孩一定會懂得)

還好聰明的我,這次有帶吹風機出門,不然又得吹個老半天還吹不乾呢!

▲牆上有貼著泡湯的注意事項!

推薦大家泡完湯可以到附近的福緣石頭火鍋用餐!

 

萬里金湯溫泉會館

Tel:(02) 2498-8788
Add:新北市萬里區大鵬里萬里加投路197-5號
官網:http://www.jinspa.com.tw
FB粉絲專頁: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Jinspa.Resort

 

上 / 下一篇文章

一般留言

發佈留言

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。 必填欄位標示為 *