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食記】台北平價串燒|柒串燒屋|可內用可外帶|內有菜單

嗨嗨!我是Monkey!今天要和大家介紹位在長安東路上的柒-串燒屋,是幾個年輕小夥子開的,四年前剛開幕的時候就去吃過,現在可是一連又多開了三家分店,長安東路上的店面小小的,約莫最多可坐30人,晚上去常常都是高朋滿座,沒訂位可是沒位子坐的呢!

而且因為串燒都是現點現烤,如果遇到剛好前一批人點餐,可能會坐在位子上乾等30分鐘,有次半夜去吃消夜,吃完第一輪發現還想再吃,就被告知要再等50分鐘(哇靠XD也等太久了吧!),但還好店員在你點餐前就會先告知需要等候的時間,不會有餓到破口大罵的情形。

▲百頁我個人覺得必吃,超好吃~~
▲好吃到忘記先拍照了,加了辣椒滋味更好~~~

他們餐點特別的是醬料,菜單上就有三種可選和風焦糖經典椒鹽德州風味,串燒的種類也滿多的,店家也常常會有打卡送肉送魚的活動(有遇過打卡送鯖魚,心想也太大手筆了吧XD),我最愛吃和風焦糖,吃起來鹹鹹甜甜的,讓人忍不住一吃再吃,也很推薦點牛肉串、羊肉串、香菇、魚下巴,東西都很新鮮好吃,結帳也會有買柒串送一串的活動,或少收五塊,覺得他們滿會做生意的,會想讓人一去再去(而且會發折價券下次可以用)。

▲奉上菜單讓大家點餐~~

他們也有提供外帶,可以是先打電話預訂再去拿,才不用等很久,在店外就會看到他們今天有的菜色,有用冰箱冰起來也很衛生。

▲食材都有用冰箱冰起來,可以安心食用~~
▲兩個大冰櫃就放在店門口。
▲店門口長這樣,很日式又有點台台,很多人會在裡面邊喝酒邊看球賽~~

柒-串燒屋
地址:台北市中山區長安東路1段46號之ㄧ
電話:02 2567 2770
營業時間:17:30~2:00

上 / 下一篇文章

一般留言

發佈留言

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。 必填欄位標示為 *