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食記】北投唭哩岸-五娘米粉湯|各類小菜CP值高|在地人口袋名單|唭哩岸捷運站

哈摟~我是豬豬,這次要來介紹一個唭哩岸人的午餐口袋名單『五娘米粉湯』,這家米粉湯應該有十五年以上了!除了米粉湯以外,乾麵特別推甜醬麵,小菜肉類可是每樣全推!只要你敢吃,沒有一項雷,不過呢這家就是在地人的口袋名單,所以它的環境看起來不是很好,但是真的非常好吃唷~


看招牌就覺得是一間滿有歷史的攤販,一家米粉湯能開超過十五年以上,就可以想像他有多好吃。


這塊價目表是新的唷,之前是完全沒有價目表的。


十點半開始營業,十二點五十分點餐,米粉湯就快沒囉,而且是把一大桶的都補完了以後,剩下這些唷。
這些米粉湯都是跟小菜一起熬煮,湯頭真的很自然的甜又香,只是有時候會有點油,可以請老闆幫你撈清一點的湯唷。


可怕的排隊人潮,這大概是中午十二點十分的樣子,前面大概12個人左右,假日內用外帶都要排隊唷!


店內座位大概15個左右唷。


外帶回家的米粉湯(粗米粉)(大) $35 大的不只一碗公唷,還有沒裝完的另外一袋,所以大概是這個碗的兩倍份量唷。
因為米粉湯是跟其他小菜一起熬煮,所以常常會免費得到一些遺落的小菜唷,綠色的是韭菜,不喜歡的可以請老闆別加。


肝連$65 豬皮$30 肝連肉大約有20塊左右唷,而且厚度還不薄真的是CP值超高,豬皮處理的很乾淨,沒看到豬毛而且Q度適中。

 

食後心得》吃過幾次五娘米粉湯,只有推推推,而且老闆娘人超好,有時候份量不夠一份都會算超便宜,然後這家的CP值真的是無敵高,像這次的餐點,就從中午吃到晚上才吃完,而且每餐都吃得飽飽的,真的超划算。不過這家的壞處就是,環境跟衛生不怎麼樣,不過吃這麼多次也沒因為吃這間而拉肚子過,所以會在意的人就別來嘗試這間的美味,不在意的人在遠我都建議你要來吃一次看看,真的超推,但要有至少排隊40分鐘以上的準備而且要早點到(平日排隊時間比較短),不然米粉湯就賣完囉!

 

【五娘米粉湯】
地址:112台北市北投區吉利街125號(全聯外面)
營業時間:10:30~14:00(週四休息)

上 / 下一篇文章

一般留言

發佈留言

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。 必填欄位標示為 *