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食記】松島송도韓國料理|中山國中平價韓式烤肉鍋物|老闆娘是道地韓國人

嗨嗨!是我星期二猴子肚子餓,猴子又去覓食啦!
這次要介紹一家平價韓式料理〈松島송도韓國料理〉,位在文湖線的中山國中站附近,在知名有很多名店的錦州街分支上,貌似開了滿久的,但是假日客人在我看來三三兩兩的,不滿你們說猴子住在附近滿久的,就是沒走進去吃過,這次是朋友吃過說滿好吃的,老闆娘是韓國人所以東西算很道地,我就來親身體驗一下,看看開那麼的老店究竟有什麼祕密?

▲松島外觀是滿韓式的風格,看起來就很道地。 部隊鍋$200 我要認真說吃起來真的沒怎樣,有到韓國吃過韓式部隊鍋後會覺得這鍋有點無聊,就是有調味過的湯頭,有點微辣,裡面有放熱狗、泡菜、豆腐、豆芽菜、豬肉片、年糕、主食泡麵,最後在放一片起司,但就是不好吃啊!我還吃不完,怎麼會這樣!這樣應該是不小心踩到雷了,而且其實端上桌有感覺沒那麼熱,溫熱溫熱的湯頭,扣分扣分~~

韓喜鍋$180,攻略過無數次韓國的我還沒聽過有這道料理,闆娘說這是韓式的壽喜燒,但是湯是可以喝的,可以選擇肉片要牛/豬,這鍋就是世界無敵清淡,我媽吃到一半還想跟闆娘要辣椒,也要一直拿他的肉來沾我的湯,內容物有肉片、泡菜、眾多金針菇、豆腐、還有類似粉條的東西,有附一碗白飯搭配,另外就是每個人都會有免費的麥茶可以喝。

豬龍骨湯飯$200,豬龍骨端上來才發現其實就是豬排骨,湯頭較部隊鍋清淡些,豬排骨滿好吃的,是一碰就碎的類型,算是燉的滿爛的,還算好吃,裡面也是有豐富的黃豆芽、金針菇、泡菜,還有另外付一碗白飯,這樣價格可以吃到算是還不錯!


煎餅$200,大推?!雖然是闆娘半推半就下點的,他說這是店裡的招牌很好吃,的確沒錯,這次的用餐經驗就是這道最好吃,煎餅內容物有些海鮮、蔥等等,食材分布的很剛好,每一口都可以咬到東西,麵皮煎的焦焦脆脆,很好吃~~麵皮跟食材搭配的很優秀,麵皮不會太厚太薄剛剛好,海鮮也算新鮮,至少對蝦很敏感的我沒有去拉肚子。


▲小菜們也可以續,表現的算是還ok,覺得黃豆芽、甜不辣、冬粉滿好吃的會想在續一盤。

▲店裡也有賣韓式燒酒跟飲料。

▲店面其實保持的滿乾淨整潔的,但不知道是不是沒點到重點燒肉,所以覺得滿普通的,但也算是平價的韓式鍋物啦!

▲中午是提供簡餐,比晚上便宜個20元左右,好像附近的上班族都會來吃。

▲鍋物部分菜單。

▲有機會可以來吃吃看他們的烤肉,說不定很好吃~~

好了以上報告完畢~~

▲松島송도韓國料理▲

地址:台北市中山區民權東路三段60巷11號
電話:(02)2503-0607
營業時間:無公休,每日11:30-14:00/17:00-21:30(週三中午時段無營業)

上 / 下一篇文章

一般留言

發佈留言

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。 必填欄位標示為 *