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食記】士林胡椒蝦│現撈泰國蝦│蝦膏滿滿│士林觀光夜市│捷運劍潭站

HiHi~我是狗狗,最近想吃泰國蝦的慾望高漲,趁著連假和友人到外雙溪釣蝦,假日的外雙溪釣蝦場都非常多人,選了一間人比較少的釣(閒暇釣蝦場),但初學者(遜咖)的我們兩個小時只釣了四隻蝦,不知道是不是比較難釣所以人比較少(牽拖!)哈哈哈~四隻蝦怎麼滿足我們啦!!!索性決定到附近的士林夜市逛逛順便找找有沒有好吃的泰國蝦~

這次來介紹位在士林觀光夜市的士林胡椒蝦,看到水族箱裡活跳跳的泰國蝦就決定坐下來好好品嚐,是個年輕老闆開的店,老闆人很好也非常熱情唷~有各種不同風味的泰國蝦料理,每份泰國蝦約9-11隻。除了泰國蝦還有鳳螺、生蠔等其他海鮮可以選擇。

胡椒蝦必備的吹風機,這樣蝦子比較快收乾哦!

座位不多只有5桌而已

店內有提供手扒雞手套可以使用,就不怕吃的油膩膩還要逛街囉~蠻貼心的!

▲胡椒蝦 $400

選擇了重口味的胡椒蝦(10隻),點完餐老闆會先詢問有沒有吃得很辣,如果不夠味老闆說可以再跟他說他會再調整唷~味道剛剛好,香氣十足的胡椒味!老闆會先將蝦殼剪開,比較入味也很方便吃唷!

蠻幸運的幾乎每隻蝦子都有滿滿的蝦膏,非常鮮甜!

▲菜單

另外也有提供蛤蠣湯唷~冬天如果搭配胡椒蝦一定很棒!

決定還要再去嚐嚐其他口味的泰國蝦~推薦給大家囉~~~

 

《士林胡椒蝦》

營業時間:17:30-00:00

Add:台北市士林區小東街16號

 

上 / 下一篇文章

一般留言

發佈留言

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。 必填欄位標示為 *