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食記】不一樣水果-蘋果點心脆 吃的到原味的凍蘋果乾|辦公室團購點心|樂天市場|不一樣水果旗艦店

HI~我是豬豬這次要來開箱【不一樣水果-蘋果點心脆】,這個很別的點心,是之前很紅的瞬間冷凍水果乾,跟大家常吃到的低溫烘焙的水果乾吃起來口感非常不同唷,看官方的介紹似乎是一個很強的科技與技術,我引用了一段分享給大家。

冷凍乾燥技術,不僅能保存食物的形態,保留食材絕大部分的營養物質,最關鍵的是,還非常美味!而且是常溫產品歐,當零食直接吃,口感酥脆,也可以選擇 浸泡在其他飲品中,體驗“100%果肉”滋味。
保存了“颜值”和“靈魂”純素,高纖,非油炸,非膨化,無添加的健康零食 到今天我們已經掌握了許多食品保藏技術。冷凍乾燥是其中常用的乾燥技術之一,被看作是健康食品的發展方向。
冷凍真空乾燥技術,是常用的食品乾燥技術之一,又稱冷凍昇華乾燥 (freeze-drying),簡稱凍乾。用一句話說,食物凍乾就是將含有水分的食物先進 行降溫,凍結成固體,然後在真空條件下,使冰直接從固體昇華。 對食品加工來說,凍乾的好處其實是非常明顯的: 控水徹底,防止了微生物的滋生,延長保存期,昇華過程中,物質本身凍結在“冰架子”裡,使得乾燥製品能保持原有的形狀, 並且具有理想的即溶性和快速複性; 易氧化物質(如維生素C等)可得到有效保護,營養能完好地保存; 常溫儲存運送方便。蔬菜水果凍乾 18 小時的過程。蔬菜和水果保持了原本的形狀和營養,重要的是 酥脆爽口並且很好吃!

看了官方的介紹,感覺是個益處多多的零食,而且也用了不少專業技術,難怪是辦公室團購常見商品。

這次體驗的是蘋果口味的凍果乾,味道就跟一顆新鮮的蘋果一樣,只是水分被抽乾了,但還是吃的到蘋果的纖維。

其實蘋果點心脆就是蘋果切片直接使用特殊技術抽取水分,所以還是很明顯看到蘋果的紋路跟纖維,果皮也吃的到果皮的口感唷!

過年要到了,不一樣水果可以取代過年一些油膩油炸型的零食,讓過年也健健康康的過好年,擺盤起來也好看,親朋好友到家裡也有面子,也顧了裡子。

 

食後心得》不一樣水果-蘋果點心脆,真的是近幾年來非常不一樣的果乾,官方有分享可以浸泡在牛奶或是水裡面也可以跟麥片一起吃,很健康也很好吃,加入凍果乾,有時候會比加入鮮果口感還要讚,不過最方便的還是直接打開來吃,上班的時候可以偷吃,也可以泡在水瓶裡面當作鮮果水來喝,口感一級棒!

 

不一樣水果-蘋果點心脆這裡買~https://www.rakuten.com.tw/shop/freeze-driedfood/product/6972152850014

上 / 下一篇文章

一般留言

發佈留言

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。 必填欄位標示為 *