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食記】北投明德早餐小丁豆漿店|在地人超愛|明德在地排隊美食

HI~我是豬豬,這次要拿出一間北投明德的在地人挺愛的一間早餐店,也是一間命運多變的早餐店,為什麼這麼說呢,因為從我知道這間店以後,這間店被迫搬家兩次,一般的店家要是搬家個一次客源就流失的差不多了,這家在短時間搬家了兩次,客源還可以保持的這麼爆,想必一定是有它的獨到之處~

依照在台北的物價,這樣的價位還算可以

豆漿/米漿 豆漿覺得普普,不太特別濃郁偏水,下次再推薦一間實踐街無名早餐店給大家,這家的豆漿真的是濃郁,不過這家的米漿就很推了,濃郁如果要用吸管吸還得用點力才吸得起來,不過有點偏甜,建議不喜歡喝太甜的可以點混漿~

餅櫃與燒餅的組合區

韭菜盒 韭菜與冬粉非常的細,吃菜口中有種綿密的感覺,搭配餅皮的韌性,好吃!

不過因為太真材實料了,韭菜的味道滿重的唷。

蔥餅必推必吃,蔥量超大但不嗆辣蔥味超濃餅皮酥脆,推推(通常為第一項售完品項)

生菜燒餅-有聽說這間店一定要吃燒餅,不過這次的體驗,燒餅偏軟不酥脆,生菜的份量也偏少,改天再介紹一間24HR的早餐店,他的生菜燒餅才是真正的好吃。

 

食後心得》挑對東西吃其實小丁豆漿店是還不錯的中式早餐店,不然也不會開店到閉店都在排隊,店面都坐滿滿的人,現場也看到滿多人在喝鹹豆漿的,不過這次體驗的餅類商品都還不錯(燒餅除外),這家店也是振興醫院的住院陪同家屬早上會來購買的早餐,在地人也是滿多的,下次有機會再嘗試其他東西看看吧。

 

【小丁豆漿店】
地址:台北市北投區明德路172號
營業時間:05:30-11:00(周一公休)
電話:02-2828-0007
網站:小丁豆漿店FaceBook

上 / 下一篇文章

一般留言

發佈留言

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。 必填欄位標示為 *