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食記】花蓮崇德東裕海鮮店|抵達花蓮的第一間餐廳|蘇花公路餐廳推薦|花蓮平價海鮮餐廳

這次豬豬與他的夥伴們一同去了一趟花蓮,放鬆一陣子解除平常的上班壓力,這趟員工旅遊豬豬就來介紹花蓮的美食吧!

東裕海鮮店是豬豬與夥伴們要去太魯閣遊玩前,包車司機所推薦的一間餐廳,他說這家的雞肉很好吃,推薦我們一定要點,那我們就看下去吧!

東裕海鮮店門口,也有兩個大停車位唷,附近應該都很好停車,旁邊也超多名產店在販售剝皮辣椒等等的花蓮名產。

東裕海鮮店的菜單都沒寫上價格,當初大家在點餐的時候也都怕怕的,最後付款才發現是非常平價的海鮮餐廳

基本上的熱炒店的飲料幾乎都有,也不用擔心沒有飲料可以喝唷!!

店面座位其實很多唷,後面還有還有好幾桌可以做,不過餐桌跟椅子都是有點年代的感覺

餐具的部分也是相當有年代感~復古風

海鮮炒麵(兩人份)配料有蝦子、花枝丸、肉絲、蛤蜊、青菜,海鮮的部份真的超多而且又新鮮,海鮮跟麵的比例大約1:1吧!而且口味上也相當不錯,麵體也不會過軟唷。

炒飯(兩人份)火味十足,鍋氣十足,份量也相當足夠唷!

龍鬚菜,這道龍鬚菜就有點處理的不太好,品嘗起來就有點軟軟的,失去了蔬菜的脆度,吃起來也沒甚麼味道~~這道菜可以自行評估要不要點唷!

店家自養土雞,不過送上來的時候,吃到都是未退冰的感覺,之後請店家幫忙加熱就有恢復水準一些,但還是沒有很強力推薦必須要點這道唷。

蚵仔酥 蚵仔的部分非常新鮮沒有蚵仔的腥臭味,炸功的部分有不會太老,炸的剛剛好,不過搭配的醬料是泰式酸甜醬,如果有胡椒鹽會更好。

炒花枝 花枝本身相當脆口,蔬菜也相當脆口,清炒的手法讓海鮮的鮮甜更容易吃到

炒曼波魚 這支曼波魚聽說是老闆自己家的船抓到的,聽說有大約兩百公斤耶!曼波魚透明的部分QQ軟軟的很好吃,魚肉的部分也不錯,這道如果沒吃過的可以嘗試看看,相當新鮮唷!

蛤蜊湯 蛤蜊相當新鮮,就是蛤蜊煮玩有點起水泡的感覺,吃下去還會吃到蛤蜊的湯汁,蛤蜊顆顆飽滿,當中還加入了豆腐與薑絲去腥,整鍋湯喝玩也沒吃到沙子,吐沙也吐得相當乾淨!

 

食後心得》如果大家從蘇花公路過來,可以來東裕海鮮填飽肚子一下,附近也都沒什麼餐廳可以吃,這家的料理手法與速度還算可以,而且也有許多當地的海鮮特產,海鮮也是算是相當新鮮,如果上蘇花公路或下蘇花公路前到吃飯時間,也相當推薦來吃吃看唷。我們六人(四女兩男),吃到最後也很稱,整餐花費也才$1,760唷

 

店家名稱|東裕海鮮店
粉絲專頁|請點
電話  |03-862-1325
營業時間|週一~週日08:00-19:00
用餐地址|花蓮縣秀林鄉海濱路68號

上 / 下一篇文章

一般留言

發佈留言

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。 必填欄位標示為 *