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食記】桃園港點大師|港式飲茶吃到飽|桃園愛買店|進擊的台灣節目介紹|小龍蝦港式飲茶吃到飽

HI~我是豬豬,過年前跟家人到桃園幫忙照顧小姪子,晚上不知道要吃什麼,就跑去附近的愛買晃晃後,發現有一排餐廳(燒肉/港點/泰式料理),剛好在過年前後有很強烈的港點癮,然後又吃了很可怕的添好運,所以不管大家的意見就是選擇吃港點囉~~~老闆蔡明勳/老闆娘呂建慧

好像是新開的所以裝潢都還很新,不過由於太新了,安排座位的櫃台似乎經驗不太足夠,導致有一些人在門口小小排隊,但裡面是空的唷~~

過年前去吃的時候,還有小龍蝦限量唷(一人五隻小龍蝦),這小龍蝦純粹是吃味道的,剝得很辛苦但幾乎沒肉。

由於當天人太多了,無法拍取餐檯,拍了也會拍道菜盤空空的畫面,所以就拍餐盤的畫面囉。

野米珍珠雞豉汁蒸排骨/蝦乾蘿蔔糕/避風塘香酥燒賣/豉汁蒸鳳爪

這一盤口味上比較特別的是蝦乾蘿蔔糕,可以很明顯地吃到蘿蔔絲,蘿蔔風味也相當明顯。

另外避風塘香酥燒賣這個算是在過去吃港點都沒吃過的品項,很少吃到會把燒賣拿去炸的,特色大概就是拿去酥炸。

港式臘味炒飯/蜜汁燒肉/糖醋排骨/椒麻牛肉

炒飯有點乾,但其他的三樣都中規中矩,還算不錯吃。

沙嗲金錢肚/芋頭絲炸春捲/蜂蜜叉燒酥

沙嗲金錢肚是真的味道還不錯的一道菜,吃到之後每次取餐都會再裝一些回去吃,可以說是在港點大師覺得最好吃的一道菜。

大閘蟹蟹皇燒賣,沒有吃到大閘蟹的味道,就是一般的燒賣,吃過一次就沒再拿~

松露鮮蝦餃

麻辣燒賣

飛魚卵燒賣

鮮蝦腸粉,這道港點是有特定時間出來的唷,到取餐檯要稍微看一下出餐時間,要提前去排隊,如果時間到再去就會拿不到囉~~

鮮蝦腸粉算是滿好吃的,不像有些腸粉皮軟軟爛爛的,港點大師的鮮蝦腸粉蝦子大隻腸粉皮Q,醬汁味道很棒。

大家去吃吃到飽一定要量力而為唷,不要過度取餐造成浪費唷。

食後心得》餐點來說可以說是吃粗飽的餐點,不過529+10%港式飲茶吃到飽能有這些菜已經算是還可以的,港點大師是採自取餐制,所以不會有港點推車出來,都是要自己去取,另外一些比較好吃的點心都要等時間到自己去排隊,排不到就沒了,不像其他吃到飽是用放夾子的方式,這樣其實有點不方便。私心再偷偷推薦兩道菜,杏仁茶/芝麻糊這兩道沒拍到,但是真的超好喝,建議如果要吃港點大師,一定要留胃給這兩道唷。

 

官方網站:港點大師Facebook
營業時間:請參考上圖
地址:桃園市桃園區中山路939號
訂位專線:03-3696636
可否刷卡:可刷卡
收費方式:平日午餐459+10% 晚餐假日529+10%
停車:餐廳外有與愛買共用的停車場

上 / 下一篇文章

一般留言

發佈留言

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。 必填欄位標示為 *