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食記】中壢居酒屋|在地人美食激推|中壢夜市外高CP值居酒屋|叁匠居酒屋

嗨嗨!我是Monkey,本身熱愛吃居酒屋,但不喝酒,致力發掘好吃的居酒屋燒肉串,今天要介紹這家中壢在地人都激推的叁匠居酒屋?
位在中壢夜市正門口的對街,店門口小小暗暗的,以為裡面可能位置狹小,NO NO NO!!!裡面別有洞天,可是大的呢!目測可以坐到50人,有事先預訂但到現場還沒客滿(週五晚上去的),但建議要去吃之前還是打電話預訂比較好,因為店內狹長型冷氣好像又不強,坐在燒烤區的把台吃完註定香汗淋漓?。

每道串燒幾乎都不踩雷,最好吃的首推他們的《豬肉炒飯》,粒粒分明,豬肉肥瘦恰到好處,竟然在串燒店推炒飯就知道有多~好~吃~私心覺得有比永康街第二名炒飯好吃!
第二名要頒給《鹽烤孜然羊肉串》,但也是私心愛吃羊肉,但這次的羊肉串超juicy,很想趁友人不在吃掉他的。
第三名要頒給《鹽烤松阪豬》,最後上的一道,在我已經飽到要吐的時候,吃一片後還是想繼續接二連三虎了了(吃光光)。
我覺得《櫻蝦高麗》在肉中也是畫龍點睛解油膩第一名?推推推??
明太子雞肉串跟叁匠蛋就略顯膩口了!

▲《鹽烤松阪豬》最後上的餐點,就算吃飽了再吃還是覺得超好吃。
▲《櫻蝦高麗》在油膩串燒中的一盞明燈,超清爽、脆口,好吃阿~~~~
▲《鹽烤孜然羊肉串》個人熱推,私心最愛吃羊肉,這串真的驚人驚人,好多汁好好吃~~~很想趁友人不在偷吃掉他的份。
▲《醬燒七里香》我本人不敢吃七里香,但友人覺得超好吃,瞬間吃掉兩串。
▲《烤香菇》唯一覺得不好吃的香菇,不知為何有點苦苦的。
▲《豬肉炒飯》明明就長得很普通,但真的超好吃,覺得有比永康街第二名的炒飯還好吃。
▲《叁匠蛋》店員說是店裡的招牌菜,蛋覺得上面的明太子醬吃完有點太膩口。
▲《明太子雞肉串》雞肉滿大塊,雞汁很多,但明太子醬一樣吃多滿膩的。
▲《明太子雞肉串》雞肉滿大塊,雞汁很多,但明太子醬一樣吃多滿膩的。

叁匠居酒屋
地址:桃園市中壢區中央西路二段120-5號
電話:(03) 493 0741
營業時間:周一公休 其他時間18:00-02:00

上 / 下一篇文章

一般留言

發佈留言

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。 必填欄位標示為 *