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食記】一支79元貴到爆的俄羅斯冰淇淋KOPOBKA|7-11限定款

哈囉!大家好,我是猴子,要和大家介紹一款7-11限定的俄羅斯冰淇淋—KOPOBKA格林諾夫冰淇淋(原味),一支可是要價79元,而且一支小小的不起眼,打開包裝會以為遇到詐騙集團,小不隆咚,比麥當勞賣的還小支,但吃了一口就發現它的價值,一入口奶香味就立刻串上鼻腔,愛吃濃郁奶酪的人牛奶控起司蛋糕愛好者,我想你們都會喜歡,好吃到過年期間趁剛發年終獎金就連吃兩天,被家人被很浪費,但我忍不住一吃再吃。

俄羅斯冰淇淋餡超級世界無敵綿密又札實,不是那種一拿到室外就立刻融化流滿手的那種,奶香味又夠重,吃起來有點像義美圓形冰淇淋剛拿出來的質感(但義美也是拿出冰箱就馬上融化的類型),餅乾部分表現就不優秀,可能因為水氣顯得軟趴趴的,不脆口就不好吃,像雞排放久受潮一樣不優不優。

  ▲外包裝就是充滿看似是英文但是又讀不出來的文字,還有一隻牛,感覺就很奶香味。

  ▲看了成分發現難怪會好吃,有煉乳就是無敵阿!什麼東西加煉乳就立刻+50分

▲看看拆開包裝的本人就是如此小支,目測大概冰淇淋露出餅乾才6公分,差點氣到翻桌。


▲吃了一口才發現冰淇淋餡超級世界無敵綿密又札實,不是那種一拿到室外就立刻融化流滿手的餡,奶香味又夠重,餅乾部分表現就不優秀,可能因為水氣顯得軟趴趴的。

上 / 下一篇文章

一般留言

發佈留言

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。 必填欄位標示為 *