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食記】臨江街/通化夜市│今日壽司│排隊平價老店│關東煮│內有菜單

Hello~我是DOG,今天要介紹臨江夜市(或稱通化街夜市)的老店今日壽司,是一間平價到不行的台式壽司店,就因為是銅板價錢所以需要排隊唷~店內座位不多,遇到排隊需要小等一下。平常都是外帶手捲邊走邊吃,這次選擇內用嘗試一下大家都會點的壽司(畢竟人家是壽司店欸,應該不會雷吧)。

▲玻璃櫃裡放了各式壽司及小菜

▲菜單


▲關東煮

每次經過都會聞到很香的味道,這次終於來吃了!

▲綜合壽司 $145

便宜到不行!師傅上桌前會塗上特製油膏,生魚片的部分普普,醋飯可能是因為事先做好放在冰櫃裡所以有點硬硬的,不過每個都很大顆,女生可能一盤就飽了。

▲海苔壽司(半份) $35

半份4個,壽司類可以點半份吃,不用怕吃不完,很棒!米飯有點濕軟,不過整體還算不錯吃。

▲章魚(日式醋) $100

本日最愛!章魚吃起來蠻新鮮的,下面鋪了一層小黃瓜片,搭配一起吃,絕配!

▲味噌湯 $20

台式味噌湯,味道不錯,料很多,不過魚肉是有刺的那種,我不喜歡喝湯還要小心翼翼的(有人跟我一樣嗎?舉手)


▲關東煮 $100 (好像)

點了蛋丸、白蘿蔔、香魚捲,印象深刻的是白蘿蔔入味,推薦可點!其他就普通囉!醬甜甜的蠻好吃。

 

如果來到臨江夜市是可以嘗試一下的!當然~一分錢一分貨囉!

 

今日壽司

營業時間:17:00-00:00(周一公休)

Tel:(02)2736-9561

Add:台北市大安區臨江街106之2號

 

上 / 下一篇文章

一般留言

發佈留言

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。 必填欄位標示為 *