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食記】民生社區加熱滷味|(頂)好香滷味|老闆常常被罵但是很親切

嗨嗨!猴子來也,這次介紹我加班回家路上都會吃的加熱滷味,台灣到處都有賣滷味(冷熱都有)或麻辣燙,滷味的菜色大同小異,重點還是他的滷汁好不好吃,菜色新不新鮮。
(頂)好香滷味是加熱滷味,位在民生社區的一級戰區—新東街,附近盡是美食,卻是其中最多人等待,最多人潮聚集的地方,店門口算大,騎車經過很容易被它的旗幟吸引,內容如下:時薪150/全勤2000/月休6天,看起來福利不錯哈哈XD,前陣子還連休13天去國外員工旅遊!傻眼~傻眼~比我公司福利還好。

▲工作量太大可能徵不太到人XD~~

跟一般滷味一樣,拿籃子選好菜,內用的話老闆會給你一個數字,千萬要記住,通常是前台煮好,老闆會來叫號送餐順便付錢,老闆常常被罵,有點可憐~~


阿姨們常常在吵架,但對客人很好,不要因為阿姨說哪個好吃就不小心被推坑買太多。

喜歡吃豆皮、白菜、蒸煮麵、豆包。

自己覺得這家特別的是“蒸煮麵”好吃到隨行友人每次來都要點,連每次吃滷味都指定吃泡麵的我也淪陷,最重要的是吃這家一定要加他們的『辣椒醬』,根本為平凡無奇的滷味畫龍點睛,是真的會辣會香,吃完唇齒留香的那種,所以建議在等待滷味來前可以到隔壁清心買飲料,好客的老闆也會這樣建議你。


畫龍點睛的辣椒油(醬)本人。

友人愛吃豬皮,我不敢吃。

看似平凡無奇但卻超好吃,加辣更好吃。

如果晚餐不知要吃啥或要吃宵夜可以來吃吃看唷~~物價的話就正常,不小心拿太多小女子有時候會一餐吃到140,超級懊惱!

【好香滷味】
地址:台北市松山區新東街21號
營業時間:周日公休/平日16:30-23:00

上 / 下一篇文章

一般留言

發佈留言

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。 必填欄位標示為 *