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食記】喜園風味涮涮鍋│有機蔬果菜盤│美福嚴選肉品│捷運後山埤站│內有菜單

hello~狗狗我又來介紹美味的火鍋啦~~喜園風味涮涮鍋位在捷運後山埤站的火鍋一級戰區,附近有無時無刻都在排隊的石二鍋、肉好像很多的肉多多、平價的錢都,這次選擇了喜園風味涮涮鍋也是因為只有他不需要排隊~哈哈哈!不過喜園可沒讓我失望唷~接下來讓我好好介紹吧!

喜園的宗旨是以能「吃的安心、健康與美味,為最平凡卻不易的幸福!」都是使用嚴格篩選的安心食材提供給消費者唷!肉品都是選用美福國際肉品檢驗合格的進口肉哦!

▲喜園的招牌及外觀都走樸實派的~店內座位約30個

▲菜盤非常有誠意唷~不只種類多樣,重點!都是使用「慈心有機農場」的有機蔬果,讓客人吃得很安心哦!

湯頭也都是使用有機蔬果熬製而成的呢!

▲精緻小蝦肉(A)$499

內有野生花蝦、野生海草蝦、汶萊有機藍蝦、阿根廷天使紅蝦(各1隻)、松阪豬(也可選擇無骨牛小排)

餐點送上來服務生會詳細的介紹每種食材,及需要各煮多久時間,雖然肉盤上桌只想趕快煮來吃~沒有很認真聽~哈哈哈哈!

不要看這四種蝦都是冷凍的,吃起來都很鮮甜彈牙唷~松阪豬口感也很不錯!特別要介紹他們的藍蝦是選用全球唯一有機機認證的「汶萊有機藍蝦」哦!

▲小海陸(C)$359

內有藍蝦、蛤蠣、軟絲、鯛魚、國宴魚、低脂牛(另有其他五種肉品可選擇)

海鮮都非常新鮮,蛤蠣也很大很飽滿,但是回來寫文章時才發現…軟絲似乎沒有來…

選擇低脂牛是因為狗狗我正在減肥…不能吃太油~低脂牛的筋比較多但肉質也是很不錯的!

▲冬粉、烏龍麵

副餐可選擇飯、冬粉、烏龍麵、王子麵、雞絲麵

冬粉是提供細寬粉煮火鍋比較不會爛爛的非常好吃哦!烏龍麵就普普囉~

▲甜點醬料區

吃完飯有水果、愛玉、仙草等甜點可以取用~

▲提供冰決明子紅茶及茶包可無限飲用

喜園不只提供平價又美味的食材,也有頂級和牛、黑牛及龍蝦可以選擇唷~喜園是一定會再二訪的火鍋的店!推薦給大家囉~

另外~喜園風味涮涮鍋的總店在新莊唷~

 

《喜園風味涮涮鍋》忠孝東路店

營業時間:11:00-23:45

Tel:(02)2785-9738

Add:台北市信義區忠孝東路5段805號(捷運後山埤站1號出口)

FB粉絲專頁: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喜園風味涮涮鍋忠孝東路店-719909188159498/

 

上 / 下一篇文章

一般留言

發佈留言

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。 必填欄位標示為 *