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食記】北投台灣第一家鹽酥雞|北投市場宵夜鹽酥雞|北投溫泉區推薦鹽酥雞|內有菜單

哈摟~我是豬豬,一到周五就會想放縱一下,想著隔天不用上班,所以常常在晚上十一點出發到處尋寶,因此常常去到處溜搭後,覺得”餓”意襲來,因此就發現這家在北投溫泉區/北投市場/北投夜市的『台灣第一家鹽酥雞-卡滋香雞排』,這家其實在幾年前的所在地,是在現址的對面,人多的時候排隊人潮幾乎要癱瘓一條汽車道,等待時間一個小時算是基本的,不過現在搬家了以後,就改善很多囉~


搬過來以後的新址,招牌設備也都換新囉~


價格表寫的相當清楚唷,跟一般傳統的鹽酥雞攤不太一樣,價格寫的清楚,這樣買起來比較不會害怕~


鹽酥雞(雞胸) $45 左上方的鹽酥雞,他在點餐的時候就寫得很清楚是雞胸囉,所以也不意外地吃起來乾柴,但店家塗上的醬料有救回雞胸肉乾柴的缺點,如果不喜歡乾柴的口感,建議點無骨雞唷。


雞皮$30 右上方的雞皮,這次吃覺得老闆沒有炸的很酥脆,還吃的到一點雞皮本來的口感,可能點餐的人太多了,因此沒有顧好品質。


蘿蔔糕$20 蘿蔔糕吃起來感覺也還好…外皮的酥脆度也是不夠,裡面溫度感覺有熱但不夠燙口,還好!


花枝丸$20 中間的三顆是花枝丸,還不錯,花枝丸本身不是純魚漿,還吃的到滿多的花枝塊,可以的話可以不用塗醬唷,感覺只加胡椒粉比較好吃。


洋蔥圈$20 原本點洋蔥圈以為會是速食店的那種,很意外的是蔬菜的洋蔥圈,洋蔥搭配一點點的外皮,好吃!

食後心得》這次點餐的內容,最推推的是洋蔥圈,跟假如沒有加到染到醬的花枝丸,其他的部分可能因為購買的人太多,所以品質有點沒顧好,不過顧客還是很多,主要也因為老闆娘相當親切,跟員工也都打成一片,吃鹽酥雞的就是求個歡樂而已吧,所以歡樂的氣氛加上歡的屬性的食物,就是一個歡樂的總和!?哈哈,如果大家來北投泡溫泉也可以來嚐嚐,但要小心避雷囉~~

店家名稱|台灣第一家鹽酥雞
電話  |0920-212-855(可以先點餐唷)
營業時間|週二~週日17:00-00:00
用餐地址|台北市北投區公舘路1號

上 / 下一篇文章

一般留言

發佈留言

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。 必填欄位標示為 *