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食記】內湖瘋牛排洋食|比臉還大的牛排|沙拉麵包湯品飲料冰淇淋吃到飽

嗨嗨!又到星期二猴子肚子餓》的時間,今天要介紹這家內湖港墘路上的〈瘋牛排洋食〉,好像有不少部落客來挑戰吃比臉還大的牛排,但猴子我不吃牛肉,所以和大家介紹一下我最愛吃的豬排,別以為在牛排專賣店賣的豬排就不好吃,我吃過這家的☑帶骨豬排$280和☑太空豬排$240,個人是覺得太空豬排的肉口感比較優秀,是少數牛排館裡豬排吃起來不老不硬的,還覺得非常嫩!因為公司在附近,加班的晚上就會常常看到猴子與豬來這裡大飽口福。


▲太空豬排$240


很豐盛的桌面呀~~

這家除了排餐類,附餐的選項也是相當豐盛,那就用照片來跟大家一一介紹吧!
【現烤麵包區】
這區絕對是要忍住不要失手吃太多,麵包一定要考兩遍才好吃,烤到表面焦焦的配上玉米濃湯實在太銷魂了。


【湯品/醬料區】
每來必喝玉米濃湯,比較特別的是這裡的黑胡椒跟蘑菇醬要自己裝,容器底部都有持續加熱,所以醬料跟湯品都是常保溫熱的唷!(如果覺得湯品不夠熱也可以和店員反應唷!)


【沙拉區】生菜沙拉都很新鮮,但我最喜歡拿切片蒜頭回座位,等到豬排上來一起香煎蒜片,等餐前我也會狂嗑毛豆。


【飲料區】飲料種類很多,有氣沒氣、冷的熱的應有盡有,最左邊那台是新進的咖啡機唷!

【冰淇淋區】飯後也可以吃小美冰淇淋當甜點唷!

【甜點/麵類區】我覺得養身紫米粥很好吃,每來必吃,夏天會提供綠豆湯。烏龍麵是可以夾去坐位,牛排上桌可以一起加熱來吃。

 


▲菜單都有附圖很棒!

▲自己填好要哪種牛排一並寫上要幾分熟即可,雖然這家其實都要自己自助動手點餐去拿附餐,還是有多收一成服務費唷!


▲平日晚上幾乎都沒什麼人潮,但是午餐跟假日他們生意可是非常好呢!

▲請認明這個外觀招牌唷!

介紹完畢~~

▲瘋牛排洋食▲

地址:台北市內湖區港墘路103號
電話:(02)2656-0068
營業時間:平日11:00-15:00/17:00-22:00 六日11:00-22:00

上 / 下一篇文章

一般留言

發佈留言

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。 必填欄位標示為 *