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食記】金山福緣石頭火鍋│平價自助小火鍋│CP值超高│泡湯後必吃

HiHi,I’m DOG,這次要來介紹一間CP值爆表又超好吃的石頭火鍋,不論什麼時候去吃都需要排隊,為了吃,我可以!

時常從內湖開車到金山,就是為了吃福緣石頭火鍋,用餐的尖峰時段可是有等過1小時以上的!愛泡湯的我,只要到金山泡完溫泉就會肚子餓,肚子餓就是要吃福緣石頭火鍋!到金山別再只是去金山老街吃鴨肉了!吃過你一定會愛上!

福緣石頭火鍋有分迷你小火鍋大火鍋,一個人也能開鍋!四人以上建議吃大火鍋,大家共吃一鍋培養感情很不錯哦~~小火鍋與大火鍋用餐地方不同,大火鍋在隔壁哦。▲ 兩個人吃剛剛好

▲ 迷你小火鍋用餐區,大火鍋往左邊走一點就是囉~

▲領取號碼牌,就可以在候位區耐心等候囉~

▲候位區,人多的時候騎樓的椅子是排得滿滿的哦!

▲菜單,每次去都是吃石頭火鍋,看到隔壁桌的麻辣鍋很香也蠻想嘗試的~~

兩個人若不介意吃對方口水,建議可以點一鍋一起吃(共鍋),再到自助區選擇想吃的食材,不然鍋底的蔬菜太多了都吃不完,共鍋會加收$30的費用,但只要單點的食材費用滿$200就不會收囉~超划算的!!

最後吃完肚子如果還有空間,一定要裝一碗飯倒入充滿精華的火鍋湯裡煮鹹粥,超滿足的~

▲醬料自助區:吃火鍋必備的沙茶醬、青蔥、洋蔥、辣椒、蘿蔔泥、醬油、白醋、黑醋

▲碗、餐具都是自取

▲火鍋料自助區:價錢$30-$200,每次必點海鮮類,新鮮必吃!

▲鍋底的料超豐盛的!小小抱怨芋頭,是炸過的,不是鬆軟綿綿的那種,不是很愛。

▲肉盤、冬粉、青菜,肉片是在廚房與洋蔥炒過才端上桌的唷~非常香~

▲蚵仔$100,鮮甜肥美!

▲蛤蠣+透抽$100,蛤蠣每顆都非常飽滿,透抽新鮮彈牙!

▲花枝漿$100,第一次看到它以為是蘿蔔糕之類的(誰會把花枝漿用成這樣啊!),吃了一次就愛上,每一口都吃得到花枝塊,用料實在!

 

福緣石頭火鍋真的很超值,推薦給大家~~~希望不會因此排隊的人數越來越多而吃不到啊!

 

福緣石頭火鍋 

營業時間:中午11:00~晚上11:00 周二公休
Tel:(02)2498-1301 (應該是不能預約,只能現場拿號碼牌)
Add:新北市金山區環金路466號1樓 (金山農特產品展售中心)

 

上 / 下一篇文章

一般留言

發佈留言

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。 必填欄位標示為 *