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食記】花蓮鳳林游翁韭菜臭豆腐|花蓮鳳林國小旁|特色美食現炸韭菜臭豆腐

Hi~我是豬豬,這次與夥伴們一同去了花蓮,第三天的中午我們只吃了獵人學校自己做的原住民餐點後,大家在前往立川魚場的路上大家覺得肚子還餓餓的,包車司機推薦我們來吃這間【鳳林游翁韭菜臭豆腐】,聽到臭豆腐跟韭菜這種雙臭組合一定很特別,所以我們就決定前往去吃鳳林游翁韭菜臭豆腐,攤販內販售很多東西,就跟著我們看下去吧!

看攤車跟招牌就知道他在這個地方應該經營了一定的年份!

其實很多小吃都有賣耶!不只臭豆腐,也有麵線跟炸韭菜耶!

臭豆腐的部分都是現做的,別看他攤子小小的,桌數大概有七八桌唷!

 

辣椒的部分比較像是偏鹹的辣椒,可以吃辣的結合韭菜臭豆腐還不錯唷

豬血湯 內含韭菜跟酸菜還有大量的豬血,喝起來的不會有怪怪的味道,豬血的部分Q彈扎實,還算ok

泡菜臭豆腐 算是台灣常見的基本款臭豆腐搭配,搭配台灣泡菜酸酸甜甜的,在結合炸的酥酥脆脆的臭豆腐,也是滿對味的唷!

韭菜臭豆腐 特色必點,來鳳林臭豆腐一定要吃!生韭菜微辣感加上炸的金黃酥脆的臭豆腐,只要在臭豆腐上偷開一個小洞,將韭菜塞進去一口塞入嘴巴裡,這真的是不同的口感與感受,推薦一定要來品嘗看看

麻辣綜合鍋 裡面有臭豆腐、鴨血、金針菇、韭菜等等,湯頭甜甜辣辣的,臭豆腐很嫩,鴨血也很嫩,搭配一碗白飯真的是絕配!

炸韭菜 原本生的韭菜會辣辣的,炸過之後的韭菜可以吃出蔬菜的甜味,加上醬汁一點鹹鹹,推薦可以點來吃吃看!

 

食後心得》臭豆腐加上韭菜這個組合覺得很特別也很推薦來吃唷,但是對於環境有點要求的,真的就….因為他是在騎樓下營業的攤販,不過大家吃完也沒有肚子痛什麼的,臭豆腐加上韭菜吃起來雙臭合併但有一些新的口感,整體來說是很不錯的唷!

 

店家名稱|鳳林游翁韭菜臭豆腐
電話  |03-876-3469
營業時間|週一~週日11:30-21:30
用餐地址|花蓮縣鳳林鎮中正路二段20號

上 / 下一篇文章

一般留言

發佈留言

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。 必填欄位標示為 *