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食記】美生茶餐廳|桃園港式茶餐廳|港仔來著|必吃煎蛋豬扒飯

星期二猴子肚子餓,今天帶大家去中壢的道地茶餐廳—美生茶餐廳,在googlemap上評價滿差的只有3.6顆星,但我去吃好像沒有踩到菜單上的雷,店面小小的,裝潢看起來有點年紀,沒有到髒但有點破破的,但不影響食物啦!香港道地的茶餐廳有時候更破,服務人員更難相處,哈哈哈哈!

美生茶餐廳在桃園之前好像有糾紛,其他家改名叫美生餐室,另有四家分店,但食物上就不知道有什麼差別就是了,這次介紹的這家位在中壢sogo附近,人潮滿多的,可以去看電影的時候走過來吃,對面就是停車場,滿方便的,但要專程來吃我覺得沒必要,哈哈哈哈哈~~個人覺得算是中上價位,有加服務費!


▲煎蛋豬扒飯$88
這道我覺得無敵好吃,比無敵姍寶妹還好吃,豬扒很入位也煎得恰到好處,忍不住一挖再挖,配上半熟蛋簡直人間美味阿!還附兩片火腿也好吃~~


▲蟹黃燒賣皇$78/臘味蘿蔔糕$58
這兩樣我覺得表現普普,沒特別好吃也不難吃,吃過就會忘記的味道,覺得最好吃的燒賣還是兄弟飯店的~~
蘿蔔糕簡直無聊!真的沒事不要點~~~最好吃的蘿蔔糕在永福樓,但已倒~~我哭~~


▲芝士雞蛋三文治$52
這道也是沒事不要點,我覺得吐司還是要烤過才好吃,不然很乾很難下嚥。


▲絲襪奶茶$68
飲料很道地,很好喝也很滑順,是我吃完三明治的救贖!


▲位在中壢sogo旁住宅區的巷弄中,店面不大,但港味十足,裝潢很有古惑仔風。


▲店裡的座位也很有港味,幾乎和在香港吃茶餐廳一樣,上菜前店員也會上一杯茶,但不是要給你喝的,是拿來洗餐具的!


▲店門口有香港地鐵的旺角路標,超級醒目。


▲店內裝潢也頗具巧思,一樣是香港熱門景點的招牌。


▲奉上菜單供大家參考,品項很多眼華撩亂。

【美生茶餐廳】
地址:320桃園市中壢區新生路278-15號
電話:(03)422-5038
營業時間:周一到周日12:00-21:30

上 / 下一篇文章

一般留言

發佈留言

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。 必填欄位標示為 *