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食記】烤師傅│平價燒肉飯│烤肉串│永吉路30巷│捷運市政府站│內有菜單

Hell~阿狗狗今天又來介紹信義區美食啦~~推薦給喜歡逛信義區的小資族們!在附近的上班族無人不知無人不曉的烤師傅,不論平假日到了用餐時間一定是大排長龍的,套一句廣告台詞『一家烤肉萬家香』沒有在誇張,走路騎車經過店門口的一定會聞到烤肉的香味,這樣的香味讓人垂涎欲滴??

▲店內採用自動點餐機,提供外帶及內用,另外還有外送的服務唷~~

▲菜單

飯類都可選擇大小碗,大碗+$10

▲店內座位非常少,就是看到的這四桌,當天用餐非常幸運的剛好有座位,用餐環境也因為烤台就在旁邊,所以蠻悶熱的。

因為店內座位有限,老闆有建議低頭族外帶用餐哦!

▲看看老闆站在烤台辛苦的背影

▲店內當月點餐率排行榜

下次狗狗也想嘗試第一名的照燒雞排飯

▲招牌烤肉飯(小) $99/(大)$109

大推!香氣十足的烤肉飯,端上桌香味撲鼻,差點等不及拍照就開動了,肉片的肉質不會柴,烤肉醬甜甜的,不會死鹹,搭配辣椒粉提味更棒唷~配菜半熟蛋但也不馬虎哦!

小碗的份量一個女生吃剛剛好,男生就建議點大碗的哦!

▲烤香菇串 $40/醬烤牛肉串$45

燒烤的醬汁塗的也是剛剛好!烤過的香氣真的讓人食指大動??

香菇烤得剛剛好,非常多汁美味!

牛肉串的肉質軟嫩,不會因為烤過而變得柴柴的哦!推推??

▲日式海帶芽湯 $10

就是一碗普通的海帶芽湯,不過搭配重口味的烤肉飯也是很不錯!

當天用餐的明細

 

喜歡重口味的非常推薦給你們哦!狗狗我是一定會再訪的,太好吃了~~~

 

《烤師傅》烤肉飯

營業時間:11:00~14:30/17:00-21:00

Tel: (02)2746-6632 (可外送)

Add:台北市信義區永吉路30巷151弄2-1號 (捷運市政府站4號出口走路約3分鐘)

 

上 / 下一篇文章

一般留言

發佈留言

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。 必填欄位標示為 *