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食記】宜蘭五結鄉|人氣最旺火鍋店|影子鍋物|蔬菜自助現點現切吃到飽

猴子上週去了趟宜蘭,去吃了一家現在IG最當紅的火鍋店“影子鍋物”,影子鍋物位在宜蘭的五結鄉,是個平常不太會去的偏遠地帶,那為何什麼這家店還是那麼火呢?因為他的裝潢很厲害!!!遠遠的就可以瞧見他的氣派,位在田野與樹林間!猛一看會以為是哪個有錢人的招待所。影子鍋物的老闆也就是在宜蘭很有名的“小國生活包棟民宿”的老闆,小國生活也是我夢寐以求的包棟民宿啊!竟然沒錢住那麼高級的民宿,就來吃吃看一樣裝潢的火鍋店吧!

但其實除了裝潢很屌外,影子鍋物名聲響徹雲霄的原因還有“他是蔬菜吃到飽”,在火鍋店一遍是以肉片吃到飽,他們竟然反向操作,走一個很妙的“現點現拿現切”的蔬菜吃到飽,確實是個很不錯的話題,店內的主要走道上就放滿了像農作市集的區域,主要是放一些未清洗跟整理的蔬菜,可以推自己座位的籃子去挑菜,再拿給工作人員,之後就可以在座位上等待剛洗好跟切好的新鮮蔬菜了!

顧名思義其他肉類跟海鮮就要額外收費囉!
大人蔬菜吃到飽是$380、小孩$180



Neverland 影子市集火鍋
地址:宜蘭縣五結鄉三吉中路12號
電話:0975-277-565(可提前預約)
營業時間:11:30-15:00 17:00-21:00(每週一、二公休,週日延長至15:30)

上 / 下一篇文章

一般留言

發佈留言

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。 必填欄位標示為 *