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食記】光華商場美食|佐藤精緻燒肉|肉食主義大推

星期二猴子肚子餓,那天台北下了不小的雨,藏在光華商場巷弄中二樓的“佐藤精緻燒肉”招牌還是明顯地吸引人們走上狹窄的樓梯,這家在搜尋排行榜一直排在前幾名的燒肉丼,以cp值高著稱,假日去總是要排隊才吃的到,今天應該是雨勢不小,假日的中午13:00竟然不用排隊!

一入店要先很日式的在販賣機前點餐,會有店員先拿菜單讓你看,其實沒啥好看因為最有名的燒肉飯就分mini/中/大而已,販賣機有點難操作,一次只能點一人份,點完結帳又滿慢的,可能是造成大排長龍的主因吧!(哈哈!是多不能等)

重點來了,mini的燒肉丼一個女人吃完是不會到不飽但也不會飽到哪去,吃完略顯空虛,吃完可以再去點一包麥當勞大薯,燒肉本人醬汁是有點甜甜的但肉有點柴,加點的半熟蛋有救回一點這碗的分數,蛋半熟蛋是冷的,友人因此不開心 哈哈,總體而言是不用特地排隊來吃,若剛好沒排隊又剛好在光華商場逛街可以來。


▲烤五花肉丼mini$130


▲溫泉蛋$20 (沒對到焦,但很好吃CP值算高的蛋)
畫龍點睛的溫泉蛋,半熟的蛋跟燒肉一起吃,簡直是絕配呀~~


▲日式的點餐機,但缺點就是一次只能點一人份,還是需要有店員在旁邊協助,不知道直接幫我們點餐會不會就不會大排長龍了~


▲內用座位少少的,粗估應該一次只能容納10位,通通都是吧檯座位,廚房就在正前方,滿多一個人來吃的男性,大概是在光華商場男性居多吧!

【佐藤精緻燒肉】
電話:(02) 2356-3036
地址:台北市中正區八德路一段82巷9弄8號2樓
營業時間:11:30-14:00  17:00-20:15 (假日中午延長至14:45)

上 / 下一篇文章

一般留言

發佈留言

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。 必填欄位標示為 *