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旅遊】越南河內下龍灣五天四夜自由行|下龍灣兩天一夜,不住船上住陸上|三個女生也很安全!(上篇)

哈囉,大家好!又是我猴子!2018的聖誕假期我和兩個女生朋友一起到越南河內旅遊,要和大家分享五天四夜要怎麼遊河內。

去之前看了很多部落格說去越南旅遊千!萬!要!小!心!坐計程車要小心被司機搶劫,用APP(Grab)叫車也要很小心對應車牌,千萬別相信路邊司機說他就是你叫的Grab司機!所以去之前的行前規劃真的要做超級足,隨時小心上當受騙!

所以要推薦大家一個FB的社團:越南自由行資訊交流,這次去河內最主要的資訊都是在這裡獲得的,可以搜尋關鍵字#河內 #好吃 #必買 #下龍灣,有非常多資訊可以參考,大家都滿熱心幫忙的。

去河內最重要就是要去下龍灣HA LONG BAY兩天一夜(可根據在河內停留的時間選擇要一日遊/兩天一夜或三天兩夜),據了解,跟團是最方便的旅行方式,一般2D1N行程包含河內到下龍灣的來回車程+導遊船上觀光+船上住宿,市場價格從USA$60-150都有,但是同行友人不喜歡住船上,所以才衍伸出這一篇:下龍灣兩天一夜,不住船上住陸上(詳細船程可以參考下篇)

▲當天忘記拍照,圖片來源自旅游公司 Lily’s Travel粉絲專頁,地址就在還劍湖附近。

警告:選擇下龍灣兩天一夜+下龍市HALONG CITY住宿真的是稍貴又麻煩!

這邊真心要推薦越南自由行資訊交流,讓我在人海茫茫不知所措的網路推薦文中,找到一扇明燈,在眾多討論串找到旅游公司 Lily’s Travel,這是一家當地評分滿高的HOSTEL,除了青年旅館外還有開餐廳跟旅行社,我是在留言串中找到負責人Chun Chun用FB Messege聯絡,可以用中文和他溝通,他也會很熱情的提供當地訊息,譬如還可以問他河內的天氣、匯率、接送機等等。

他安排我們2D1N參加兩團不同等級的船程,總價USA$110/一人(包含還劍湖飯店到下龍灣來回車程+一天vip船程+一天平價船程+河內機場到還劍湖飯店接送機),我們在行前三天才下訂,Chun Chun人很好也先讓使命必達幫我們預約成功,還讓我們當天現場再付款就好,省去擔心會不會被騙的風險。

旅游公司 Lily’s Travel的員工也人超好,有些員工也有到台灣工作過,所以也會講一點中文,方便溝通,而且只要有跟他們買行程,就可以跟他們換匯,部落格一般推薦在河內機場就可以換到不錯匯率,當天在機場看美金:越南盾1:23000,他們可以換1:23300給我們,額外插播他們也可以現場刷卡但要付多3%的手續費,此時換匯的時候他們就用1:2300給我們,讓我們省了一些些,最近很少會看到那麼為客人好的旅行社了,感動想哭!真心為大家推薦旅游公司 Lily’s Travel!

▲附上購買證明。

下篇就認真介紹船上行程囉!

上 / 下一篇文章

一般留言

發佈留言

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。 必填欄位標示為 *