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住宿/泡湯】金山鼎帥溫泉汽車旅館│泡湯│休息│住宿

HiHi,I’m DOG,冬天旅遊怎麼可以少了泡湯這個選項!!

今天來推薦大家位在新北市金山老街附近的鼎帥溫泉汽車旅館,沒錯!就是汽車旅館!就像Motel一樣舒適有氣氛?天花板上的燈會變換顏色像夜店一樣,房間內的燈都可以使用電話上的按鍵操控。床館內的溫泉是硫磺鹽泉,不喜歡很重的硫磺味的我覺得太棒了~~和男友至少去過5次以上囉~就知道我有多喜歡了!房型很多種,每次去都會有一種小驚喜!

第一次知道這間溫泉旅館是在GOMAJI買的休息券,別看他這個樣子,可是蠻平價的唷!
休息$1,180起,平日3H(周一~周五)/假日2H(周六、周日)
住宿$2,800起

建議大家泡湯玩還可以到附近的金山老街逛逛唷~~也大大推薦附近的一間福緣石頭火鍋

金品房

▲ 超大泡湯池,兩人泡非常舒服唷~水放的非常快不擔心浪費時間!

依必朗備品,吹風機式”壁掛式”←大扣分(長髮女生一定有同感!)

法國密碼(沒有聽過~)不過還算好用!

免治馬桶←加分!還有酒精可以使用唷~

有提供小點心及熱飲,另外冰箱內還有兩瓶水和兩瓶飲料

 

鼎帥溫泉旅館 Ting-Shuai Motel

Tel:(02) 2498-8866
Add:新北市金山區金美街9號
官網:請點我

 

上 / 下一篇文章

一般留言

發佈留言

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。 必填欄位標示為 *