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食記】宜蘭壯圍小吃|吳記 大腸包香腸|餡料滿滿,加辣更香

嗨嗨!大家我是猴子,假日的時候去了一日生活圈的宜蘭走走,雨天的宜蘭有點不知道有哪裡可以去?只好來場雨中開車漫步,就讓每次到夜市只會吃大腸包小腸的我,發現一家隱身在宜蘭壯圍〖吳記 大腸包香腸〗,位於大型十字路口的三角地帶,開車猛一經過很容易被忽略,但被雨天還是有排隊人潮的魅力吸引,馬上回頭,跟在地人等候20分鐘,等待現烤的招牌大腸包香腸出爐,果真好吃好吃。

香腸吃起來火味十足,炭火烤得恰到好處,肥肉均勻,不是一口都是肥肉的那種,咬下高梁酒味便沖出,與米心將將好的米腸,搭配著酸菜、大蒜、花生粉和香菜,一口咬下肉汁四溢,加點辣提味讓人胃口大開,一口接一口!推推大家去宜蘭排蔥油餅的空擋也可以順路來品嘗。

他們生意超好,邊排隊可以邊看到老闆很帥地邊烤香腸邊用耳機接聽預約電話,一直狂哩厚哩厚~~16:52預定要等到17:30才能來拿。

在地阿姨說他們以前是開發財車,後來才改成小攤販,不固定時間開,大多是14:00開到20:00就收攤。

▲下雨天一開賣還是聚集了排隊人潮,看起來都是很懂吃的當地人。


▲隱身在一個大大十字路口的小小轉角,很容易忽略或來不及停車,請認清大大招牌。


▲只吃香腸本人也很好吃,裡頭沒有很可怕的肥肉,可以說是肥瘦調配的將將好!


▲大腸包香腸的餡料非常豐富、很爆(有酸菜、香菜、辣椒、大蒜、花生粉)!


▲很明顯可以看到有香菜,不喜翻香菜君的朋友,記得叫老闆不要加唷(比如說邰智源~~)


▲在雨中排了將近20分鐘才獲得這令人期待的大腸包香腸。


▲才開賣一小時就已經聚集排隊人潮,難怪猴子我會立即迴轉跑來買。

【吳記米腸包香腸】
地址:宜蘭縣壯圍鄉美功路一段168號
電話:0989-929-160
營業時間:每日15:00-23:00(賣完就收攤,可能根本沒有到那麼晚)

上 / 下一篇文章

一般留言

發佈留言

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。 必填欄位標示為 *