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食記】釜山西面站必吃烤肋排부산쪽쪽갈비|辣到肛門微熱|嗜辣者絕對不能錯過

嗨!大家好,我是monkey,要和大家介紹釜山自由行一定要必吃的烤肋排。
好吃到來釜山五天四夜有兩天的晚餐都是來這裡報到,位在西面站樂天百貨後門的巷子裡,不管何時外面都是大排長龍,建議不是要剛開門就去不然就晚點去吃宵夜,到現場要記得直接走進去櫃檯和韓國歐巴登記座位,一樓座位滿擁擠的,每桌桌上都有個排煙管,二樓有需要拖鞋的和室,但座位數算少,很多在地韓國大叔都會坐很久,邊吃肋排邊喝酒聊天再走出去抽菸,有時候一等就是一個小時起跳。

▲一家人吃的杯盤狼藉就知道有多好吃。
▲一份肋排大概有5塊,是稱重的。

接者進入重點菜單很簡單就是點肋排,選擇也只有四種:不辣(真的是白白的肋排沒沾醬)、mild(台灣口味微辣)、normal(臺灣口味中辣)、spicy(台灣口味超爆辣),在台灣嗜辣成性的一家人到這裡也是栽了個跟頭,真的不要輕易嘗試韓國的大辣,辣到幾乎大便肛門會灼熱,建議來這裡點normal(臺灣口味中辣)或mild(微辣)即可。


豬肋排真的超級好吃,完美呈現骨肉分離,店家會先在一樓的碳火爐上烤到可以直接吃才會送上桌,桌上的炭火基本上是保溫用,店家會在點完餐後發給你一人一副工人手套和塑膠手套,讓你可以直接用手燒燙燙的肋排吃,但要小心塑膠手套很容易因為太燙破掉囉!雖然一直吵很辣,但其實辣的很爽,第二次來吃還是點了spicy(台灣口味超爆辣),吃完當下嘴唇微腫,哈哈哈!

▲海鮮煎餅配料滿多的。

店家也有提供道地的海鮮煎餅,但海鮮煎餅這一回合表現平平,裏頭又加了千千萬萬條不知名菜拉不開很機!一拉扯海鮮又會掉滿桌,是道不用特別點的料理。

▲小菜奶油玉米滿好吃的,可以再和老闆續。

 

 

부산 쪽쪽 갈비(釜山烤肋排)
電話:051-816-8803
地址:부산 부산진구 중앙대로691번가길 32 (釜山釜山鎮區中央大路691街32)
營業時間:17:00~02:00

上 / 下一篇文章

一般留言

發佈留言

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。 必填欄位標示為 *