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美妝】我的肌膚之神|痘痘粉刺困擾者必看|輕鬆美膚|陳皮靠腰|less is more

猴子本人從國中開始就開始長痘痘,國中時期又愛留整片齊瀏海(因為受到可愛教主的影響→楊丞琳XD),額頭底下肌膚體無完膚,根本不敢掀起瀏海,不只會長大顆紅腫痘,又會留下一個又一個痘疤,小時候就去看過師大很有名的黃禎憲皮膚科診所,因為很有名病人很多,我只記得等很久然後醫生看很快,只叫我要早點睡、課業壓力大才會長痘痘,開藥給我擦,但對我來說一點也沒用,就一直持續長痘痘到高中→大學→出社會,其間偶爾會突發性的大爆痘,只能不斷遮瑕,沒化妝不敢出門~~~

以上是我痘痘肌的血淚史,出社會後被同事推坑,接觸到”陳皮靠腰”,陳皮醫師在公館有家一位難求的皮膚科診所,還只能線上預約,每天早上7:00開放少得可憐的線上預約(能預約的到應該是三生有幸XD),在我心裡             陳皮醫生(講到他名字前面要先空四格XD)比周杰倫還稱得上是地表最強的男人!

【檢視日常用品】
陳皮靠腰是醫生的一個專欄,對我來說像聖經一般,每篇都要看好幾次,陳皮稱粉刺為三地鼠、痘痘是卡比獸,因為現代人常常接觸號稱植物園的洗髮精護髮乳/霜髮油含氟牙膏致痘化妝品…等等,就容易發生『遲發性青春痘』,到出社會還在瘋狂長痘痘,就像我!

ps.髮油真的是痘痘肌患者最要不得的產品,我自己就是髮際線連著下巴、耳際長滿痘痘的人,不管哪的牌子的髮油就是要根除!就算你是捲髮也不能用,在接觸輕鬆美膚產品後,我還很智障的去燙了捲髮,不能擦髮油的形況下髮質就是錢櫃歡唱1000小時的麥克風爆炸,所以痘痘肌朋友要浪漫捲髮,還是要三思!可以抹凡士林在髮尾,只有微微微的小用處~~
靠腰文章

ps.含氟牙膏會造成下巴跟下嘴唇中間空地長粉刺,改用不含氟的牙膏一周後就有明顯改善!
靠腰文章

ps.戒掉使用護髮產品,背痘改善超級無敵多,但還是有痘疤,目前正在用” 背部專用高濃度果酸凝膠”持續調理中。

【檢視化妝品】
看完陳皮靠腰的第一步就是立刻汰換化妝品,首先就是要丟掉氣墊粉餅、粉底液,必要需要上妝就用”粉餅”,我自己最推薦的是” 資生堂 心機星魅輕羽粉餅,回購了兩次肌膚狀況都很穩定,但粉餅的選擇真的要看自己的膚質狀況,我同事推薦我kate的粉餅也不致痘,但卻是我的毒藥。
靠腰文章

【檢視食品】
我自己是只要喝牛奶就會長痘痘,所以除了早上喝一杯拿鐵外,戒掉以前每天一杯奶茶的習慣,如果有健身的人要注意自己喝乳清會不會致痘致粉刺,乳清也是隱形長痘痘的兇手!
靠腰文章

【選用輕鬆美膚
好了!除了從生活中改變習慣,陳皮為了掛不到號的廣大信眾推出輕鬆美膚的清潔保養產品,我全系列幾乎都用過了,然後也回購超級多次。

新手要改善自己的痘痘問題又沒有預算,可以先購入抗痘組合(高效抗痘修護凝膠+溫和換膚精華液),記得剛開始至少要先使用”高效抗痘修護凝膠”一周,再加入溫和換膚精華液,才不會發生大爆痘的慘劇,而且初期(1-3個月)會發現痘痘頻繁的爆出來,那是因為藏在肌膚下的三地鼠、卡比獸都要排出來了,應該要開心才對,但難免會是個痛苦的時期(稱作惡化期)。

很多人都會很急著問:「那要多久才會看到明顯的改變?」陳皮官方回答是4-6個月,我個人是整整用了一年肌膚狀況才逐漸穩定(2018/4月加入輕鬆美膚的行列,到現在差不多一年的時間)。
靠腰文章

輕鬆美膚產品有很多種,官網有很清楚的使用順序,這邊就不再贅述。
官網傳送門

【加入新品:抗蔓淨荳清新乳液
2019/2在保養程序中加入陳皮新推出的”抗蔓淨荳清新乳液”,初期有惡化的趨勢,卡比獸冒出頭,但在持續使用兩個月後可以感受到肌膚越來越平滑!但還是要持續關注是不是需要在持續使用。

↓↓↓接下來就是2018/4到現在的演進史↓↓↓




上 / 下一篇文章

一般留言

發佈留言

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。 必填欄位標示為 *