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美妝】南法香頌|花草輕濕敷純露|自買自用|痘痘肌背痘守護水|天然面膜|天天敷濕搞好膚質

哈囉!大家好,我是猴子,身為一個美妝部落客,想和大家推薦一個肌膚保養品南法香頌花草輕濕敷純露,絕不是業配,是親身試用過後覺得滿好用的想和大家分享。

我從兩三年前就有關注南法香頌,是因為有朋友的朋友剛好在裡面工作(現在好像已離職,跟我買也不會比較便宜XD),連公司員工自己都推薦用純露,一開始接觸是因為我臉頰左右側常會有悶痘(如下圖,爛痘王),而且我又手賤會想擠出來,每次都會深深為臉頰可以藏這麼多膿感到不可思議,可以擠得出來還算好,有的時候根本沒有頭可以擠,久而久之臉頰就會變暗沉突起,看到的人都以為我被揍到瘀青。

▲請看紅圈處,暗沉處已經好很多了,國中開始長痘痘,現在比較不會長痘了!


後來因緣際會用到薰衣草純露,我會用純露噴濕薄款化妝棉(我是用蘭韻的,便宜又滿好用的~~)濕敷在兩頰易長痘痘處,第一次使用就被純露嚇到,因為濕敷的悶痘處既然就冒出頭了,而且還消炎了許多,兩頰不再那麼腫了,至此之後我就視
薰衣草純露神物,除了用他們本來會附的面膜錠:倒好10cc純露直接把面膜錠丟下去濕敷個5-10分鐘,但他們的面膜錠有點不浮貼也有點不符我的臉型,這點我不推,會需要再額外噴點純露作調整。有時候長痘時我也會剪一小塊化妝棉作局部濕敷消炎一下,隔天痘痘才不會那麼紅腫。


之後又陸續接觸玫瑰純露玫瑰純露我都拿來當化妝水跟冬天鼻翼、臉頰比較乾的話會拿面膜錠作濕敷,冬天敷完記得還是要擦乳液保濕,味道很天然有玫瑰的香氣,應該是他們最好聞的純露,其他都有青草味,哈哈哈!

還有用過綠茶純露但他們現在好像沒有在賣了,我之前有私訊他們粉絲團,聽說停賣了,之前是被他們文章燒到綠茶很適合蠟黃暗沉肌膚使用,我覺得作為每天都會濕敷的人來說也滿好用的,我以前是每天敷一片面膜的人,但看到新聞說片狀面膜都加太多化學防腐劑,我肌膚時常有過敏的狀況,知道有純露這個天然的保養品後就沒有用過片狀面膜了,都送給媽媽用,哈哈!

還有一定要推薦的金縷梅純露,我跟朋友激推到不行,推薦給有背痘困擾的人,身為受到背痘困擾好幾年的可憐人,夏天都不敢穿比基尼,也不敢穿露背的衣服,後來看到大沛推薦用金縷梅純露有很好的舒緩效果,我跟朋友各買一瓶,每天晚上洗完澡跟早上出門都會噴,但要自己噴滿困難的可以請家人或男友幫忙,用了一陣子真的比較不會再長了,偶爾長個一兩顆,但至少不會一大片,但痘疤的部分不會消失,只能等時間淡化(或是我有空再寫一篇推薦給痘疤人用的保養文)

其他還用過橙花純露,聽說是亮白,但比較無感,還推薦可以買矢車菊純露,推薦給長時間使用電腦、眼壓過高的人,可以用化妝年濕敷眼周,我眼睛比較不會過敏會直接敷在眼睛上,用了會比較舒服。

也會在洗完頭濕髮時用菩提花純露噴在髮尾,聽說可以強健髮質,雖然我比較沒有感受到有多大功效,但吹乾頭髮會香香的,但不會是香水味,是清新的自然味,偏草味啦!


哈哈哈哈!講這麼多很像很業配,但我真的是自己買的,有做折扣都會不小心失守買太多,當然也會和姊妹們合買(推坑他們XD),有時候買到一定金額還有多送東西,以後再介紹他們其他好用的東西。

南法香頌官方網站|https://bit.ly/2M31KGf
南法香頌FB|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Senteurdoc/

上 / 下一篇文章

一般留言

發佈留言

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。 必填欄位標示為 *